close

    [TUE] -    

 男人說他會在乎我,會想我。
   如果沒有愛了,還會嗎?
   我問他...你有把我當你女友嗎?他說...有"吧"...唉!  10:33
 一句我愛你價值873
   所以要告訴自己的愛人"我愛你"唷!
 今天很自由耶!哦呵呵....
   可是我心情不好阿>_<
 或許...我把男人逼的太緊了..
   快樂無憂的跟他戀愛吧!!不要在去在乎小事了。
   橘寶貝...你可以的!
 參加我的美麗日記的面膜抽獎,我有抽到耶!
   今天收到面膜了=ˇ=  1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