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

 好煩喔...一早醒來看到我臉上的痘痘後,心情整個很不好。
   到底要把我的臉弄成怎樣嘛>_<12:40
 今天終於去倒垃圾了。
   整個垃圾桶都滿了...還好大樓的垃圾車有出來!
 嗯!!!!這個禮拜熊沒再打給我了!
   有點失落(?)也好啦!根本沒必要管我有沒有出門的!
 來公司的時候收到桑妮的明信片了!
   整個超可愛的的。我好喜歡喔!
 去買午餐的時候順便寄了三張明信片。
   希望不要遲到才好!
 下班後要去化妝...好煩..
   這個禮拜都要化ㄟ!我臉沒爛掉才怪!阿姨最好一次就考過..
 很無聊的.....跟老弟兩個人去南投吃橋頭肉圓
   好像很蠢吼=口=23: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