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呼呼!!!現在時間是凌晨一點二十八分整。
大家都睡了嗎?應該還沒啦!因為噗上面還是有人阿xD

其實我12點才到家,洗完澡,打個麻將....到現在才打文章的!
去看2012。好看耶!!!

看完後...我覺得...有錢有勢也蠻重要的...
這樣才有特權買位子逃出去阿~"~
不懂的人,請去看電影!!!(((真不負責任= =)

在三年就2012年了....大家怎麼想呢?

我覺得要珍惜陪在你身邊的人。
這部電影,非常適合情侶去看!!
會讓彼此更加珍惜彼此。
雖然我不是跟男朋友去看的啦ˊˋ
但是很有感觸。(嘆)

還好....就目前為止,我不愧對我每一段感情。
至好我真心付出過了!!!

好了!!!現在腦袋空空的..不知道要說什麼=口=
大家晚安!!!(((明明就還沒要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