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的我很幸福。
等了將近三個月,終於等到了一份真愛!
雖然感情一開始都是美好的,但就算到以後我也會非常珍惜的!

昨天,因為生理痛..所以沒去上班!
可是我有乖乖的去上課唷!
因為我要幫蚊子找對象xD

親愛的說他同事沒女友,所以想把蚊子介紹給他同事^_^
蚊子是說可以先看看啦!當然不免強嘛!!

放學回家的時候,親愛的專程送紅豆湯跟經痛貼布到我家..
怎麼那麼感心>_<
雖然他不可能每個月都這樣做啦!但是我很滿足!
熱戀期總是特別的甜嘛!
不要要求,但要懂得感謝。
這是上一段感情讓我學到的事情。

很感謝學長促成這段感情。
我也會努力維持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