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又為了小事難過了....我怎麼那麼愛哭?
能不能不要流眼淚?我討厭我的懦弱...

男人說...他想繼續讀書。我不是不願意...而是我討厭這樣的改變。
工作好好的不是嗎?為什麼一定要改變呢...

而且...我到底是在擔心什麼?
擔心他認識別的女生?擔心他愛上別人?擔心他離開我?
是的!這些我都擔心...但是真的發生了又如何?!不就這樣嗎?

結婚都會離婚了!交往也不表示不會分手阿!
所以幹嘛想那麼多?!

他要讀書就讓他去讀書阿!
有夢想不是很好嗎?!所以就不要阻止他了。

別讓自己成了他的包袱....



其實...當他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想離開他....
不是不愛他...而是希望我不要成為他的累贅...
工作不能放棄,學業不能放棄,家人不能放棄...唯一能放棄的...只有我。
我是他唯一可以選擇放棄的事情....
所以我想離開他...

很傻吧?!為了這種小事.....哈哈....我是白吃
哭完了之後,也想通了....讓他去吧!!

如果他真的離開了我,我只能怪我遇人不淑而已了...
如果沒有...那就代表我太傻了!笨到不去相信他。

我這樣做,是對的吧...?!
只是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