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一直不懂為什麼爭吵會不斷...
男人說我跟他的想法沒有一致。沒有同心!

其實我沒有反對跟他的妹妹和阿嬤住在一起...
只是...應該沒有人會想吧?!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情,我懂!但是誰不希望只有兩個人和自己的小孩住就好了?!

男人要我有想法,我把我不想跟他們住的心情表現出來了,他卻覺得我沒有替他想...
我承認這件事是我的問題!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家上,我也希望能把爸媽接來一起住!
男人又問我,那以後如果要跟他爸媽住呢?!
我說無所謂...他就又問;那妳怎樣才有所謂?

這....到底要我怎麼樣做?!

有想法不是,沒想法不是.....我好累,好煩..
這次又是失敗的感情嗎?!
談了那麼多次卻又失敗了?!
所以是不是...我的問題......?!

不過我有問題想問大家....
男人他現在想的是不是都只想到他自己的家庭?!
那如果要男人替我想的話,應該要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