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最近光陰地圖都沒在寫了!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還好我當初只是隨興的寫寫,沒去報名...不然早被光陰班退學了xD



今天是這波冷氣團來的第一天!!
昨天明明還是大熱天的,才一個晚上就全變了樣...
就跟我一樣善變吧?!所以春天後母面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
聽天氣預報,今天晚上到明天早上是最冷的...哎呀!我要上課...

/


公司又是剩我一個人的時間,我才敢這麼囂張的在這裡發文!(翹腳)
最近很愛聽老歌耶!不知道是不是被男人這個老頭影響(?)
因為他都只唱老歌給我聽。囧
不過老歌真的比新歌聽起來有感情多了!!!
嗯.....奶茶的新歌【我們沒有在一起】不錯聽。
是偷心大聖PS男的片尾曲(?)呵呵...總之就是裡面有這首歌啦!(抓頭)

突然想到....今天這麼冷,我老爸把嘟嘟的毛給剃了...
註:嘟嘟是我家的小狗
剛剛友順道回家看了牠,牠不知道是不是冷了!因為我感覺到牠在發抖!
而且變的好醜(嚇)整個都不Q了啦!臭老爸=.=

/

禮拜六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跟男人去看房子。
因為他現在這間租約到期了!想換個環境住(?)
其實我也不知道ㄟ!可能覺得不方便吧!嗯...晚點在問問他xD

人真的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昨天才發文說擔心他會變的不愛我!今天卻要發文說...其實他還是很愛我!
昨天的我們很想念對方。可是卻沒辦法見面!因為晚了,而且有距離限制...
在等等吧!快假日了。見面的時間又到了!希望不要又吵架了(祈禱)

/

把電話的費率調高了!因為在不調...每個月的電話費都爆了!
上個月1千多...嘖嘖....
不過男人搬家後,那裡亞太應該收的到吧(?)
如果收的到的話,電話費應該就會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