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清明節耶!可是我家的掃墓我從來都不用去。
為什麼?!因為家裡也沒有說一定要我去阿!

/

禮拜六當個乖小孩在家!一直到了晚上才去男友那。
這幾天,我們竟然和平共處耶!一點都沒有吵架。恩愛的呢=////=
要一直這樣下去才是!(點頭)

/

禮拜天跟男友的阿嬤一起去掃幕。
我去那好像也挺無聊的。囧...不過還好啦!至少跟阿嬤的感情還不錯xD

/

今天則是跟男友去看房子。
房租都好貴...這就是沒有自己的家所帶來的困擾。
好吧!就算有...還是要背貸款....

今天去看的只有幾間啦!只是都是在同個社區。
男友其實是比較想住彰化!因為離公司比較近!對我來說...都一樣ㄟ!
因為都是要他來載我阿。所以他方便就好...

傍晚跟他妹妹去看房子。因為他妹要跟阿嬤一起住。

晚上就回他豐原的家吃飯了!雖然跟他的家人還是一樣沒話聊...
哈哈哈.....算了!男友沒說什麼就好囉!

/

男友這幾天對我的態度真的差好多....
也不是差好多啦!只是讓我覺得沒壓力許多!
可能是看到我打給他的文章吧?!我猜.....
不過至少他看完後,有檢討自己!!這樣我的文章就沒白打了。

/

回到家後,老弟的女友就跑來跟我炫燿說她們買了新的床頭櫃
噗....其實我不會羨慕啦!只是我羨慕的是她們的感情很好而已囉!

聽老媽說....這兩天我不在家,老爸唸慘我了!
說我那麼懶惰,都不在家幫忙.....說我弟他女友很乖之類的...
嘖嘖....我也只有假日能跟男友見面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