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四月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一半了。
下禮拜期中考。可是我卻一點頭緒都沒有....
而且今天也沒好好的去上課!我慘了我。如果讓男友知道的話...

沒上課的心情,沒看書的感覺,什麼都沒有....好煩好煩!
是因為正逢生理期嗎(?)或許根本不是....只是我自己在替自己的錯誤找藉口。

今年就要畢業的我,應該是要開心的!
但是現在一點都不認真,怎麼敢說會畢業呢?!
我還是希望可以順利畢業阿!只是我開始害怕畢業後了。

我是已經想好畢業後該做什麼事了!
但是那也只是我單方面的想法,事情並不一定會照著我想的那樣走下去....

/

男友對我也已經沒有什麼要求了。
因為經過一再又一再的溝通、協調....但也只是僅僅現在沒有問題!
並不表示以後都沒有問題阿!!!

自己給自己太多的壓力跟煩惱...怎麼辦...


好想要明天快點到來....親愛的!我好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