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嗯.....29號了!明天就月底了。囧
又這樣默默的過完一個月了(嘆)

/

這個月開銷好大....明明就沒買什麼東西,就把這個月的摳摳花的精光了...
沒存到半毛錢....怎麼會什麼(倒)

今天又是翹課了!!嘖嘖....我每次沒上課都不敢跟男人說....
因為怕被罵(驚)

/

這幾天的新聞一直在國道3號的走山事件!
真的挺怵目驚心的!!!!
人生無常.....能跟愛的人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如果哪天,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可能會後悔自己還有事情沒做完吧!

在走山的那一天,那些人歷經了生離死別!而我竟然是跟男友吵架!
怎麼那麼不懂事阿!!!!!!
雖然我跟這次走山沒有半點關係,但是卻是感觸良多.....

/

話說....我變了!!!!!雖然脾氣一點都沒有變....
但是我變的不在那麼不懂得體諒了....
再加上禮拜天吵架的事件後!!我又長大了一點!

男人!!!你很好!真的很好。
能夠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彼此包容著對方的缺點,不是很好嗎?!
愛就是要包容!!!不然要找到你心目中的理想對象真的很難....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可是現在卻是腦袋空白!
等我下次有頭緒的時候在來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