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我....生病了(咳咳)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是冷到爆炸!好討厭冬天.....雖然夏天也很不好啦...

/

今天去阿里山看日出了。去年跨年過了,所以改看日出。
阿里山超超超冷的啦!!!零度.......我都已經夠胖了,還包的跟肉粽一樣...
整個擁腫不堪阿(嘆)

早上四點起床準備上山了。而且還拿到了日出證明書喔!!!!!
只有6000份份..我竟然還有幸可以拿到。
可是拿了之後整個很礙手=.=

本來下山是打算坐小火車的...可是人超級多。看到都懶的排隊了..
寧可在走下山。只好安慰自己多運動是好事阿xD

對了對了!!!!!今年只有三個地方看的到日出,我竟然就在那三個地方裡的其中阿!!!!!
真是太幸運了(灑花)我想今年一定是非常GOOD的!!!!(大拇指)

/

1/3號是2011年的第一天上班。我竟然就加班了................
也好啦!!!早點做完,也才能早點放下心中大石阿!
不然要一直忙到月底耶!!!現在不多消化一點,那月底怎麼可能趕的完.......

這個工作真的是讓我又愛又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