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本來這篇文章2月24號就要寫的,可是時間又太不剛好了...
剛寫就被打斷了,所以今天就重寫囉!!

/

有人問我未來的規劃是什麼。其實不換工作,跟未來的規劃本來是有關係的,但是現在卻好像一點關係都沒有了?
怎麼說呢?!!本來男友是要自己當老闆的,而我是為了能夠幫男友輔佐,所以到會計事務所學習的!
怎麼計畫趕不上變化囉!!!呵呵.....
當然啦!男友要開店的心意已決,也不打算變動,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現在有比創業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存錢!!!
錢都不夠了,怎麼還有心情創業呢?!

/

男友最近或許是被我洗腦?!也或許是暫時的。他認真的研究買屋這件事兒。
我挺開心的!!!!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買.......但是有開始就會有希望嘛!
總比什麼都不做來的好(笑)

/

MC沒來....囧了!!我個人覺得我的MC非常的人性化.....
每每不希望它來的時候,它卻總是準時的來找我報到,現在想要它來時,卻遲遲不肯來。想曠課嗎!!!!!該死!!
上個月要去跨年的,結果心裡還開心著它這次比較晚哦的心態時,它卻在1月30號來了!!!!!
害的我跨年夜在阿里山上的飯店睡覺!!!!超生氣的啦!!!!
這個月只有28天卻慢了!!!可能它非得到30號才來吧!?重點是2月沒有30號啦!!!最多也只有29ˋˊ真是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吃膠原蛋白有用的關係耶!這次都沒有痛的Fu...雖然還沒來啦!
但是我還沒來前通常就開始悶痛了,這次卻沒有耶!!!奇了怪了勒~~~~2500花的很值得(?)

/

228和平紀念日唷!!!加班日(比中指)
其實我很缺錢.....所以來上班或許是件好事(囧)

/

報告到此結束囉(!)期待下次嗎?!
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寫了....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