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紅要來了,所以人整個很阿雜.....
話說...它也該來了...已經慢了五天了!!!想想上個月的這個時候已經快沒了!!!
或許是這陣子吃太多冰了,所以它就慢慢以緩慢的速度行動吧(?)
我想等小紅來的時候我一定痛死的!!!!!!

/

跟老公訂婚也快滿一個月了,最近不曉得怎麼了,常常有小口角...
這麼快就磨合期了嗎?!那還挺糟糕的!!!連熱戀期都還沒來耶!!!!!!
真是悽慘...跟當初交往的時候一樣。熱戀期過超快的就在磨合了!
所以才會這麼快就決定結婚(?)
唉!!!!!結婚磨合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加油!!!!

/

說好要減肥的!!可是卻一直沒實行!!!胖的跟豬一樣....(我這樣說好像汙辱到豬了i_0474.gif)
怎麼那麼糟糕啦!!!!!!我想在結婚的實後變瘦!!!想穿漂亮的婚紗啦...討厭

/

想買的東西愈來愈多。好討厭喔!!!(我整篇文章都在好討厭..)

1.gif 手機。哪支還在看....每支都好想要1212630152.gif
2.gif 內衣。鋼圈都鬆了....不知道哪裡還有特賣會可以搶!

疑疑....怎麼想寫購物清單的時候就完全不知道自己要買什麼了48d87f5535d39.gif

阿...又想到了!!!!!3.gif 鞋子。我鞋子怎麼穿都是那101雙...好想多買幾雙喔!!
4.gif 一盒假睫毛。雖然不常用,還是想買來放!!!
5.gif 彩拋隱形眼鏡。瞳孔放大真的可以讓人變正!!!!我喜歡
6.gif 睡衣。因為穿正常的短袖短褲睡覺也很不舒服..
7.gif 塑身衣。變胖了。當然要買一件來調整身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