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公司裡面似乎沒什麼地位。說的話沒人聽,給的建議沒人採用。
在公司裡大概只剩打雜這個是我唯一能做的。

什麼事情都沒人肯跟我說。
所以真的只能少說多做了!



老闆不想去開會,請組長找一個同事陪她去。
我說我想去 ... 可是沒人准!
就算找別人去,別人只是去玩阿!

我也想去玩玩嘛!
扣假我不怕阿!!為了玩有什麼好怕的?!
可就是不准我去。

為什麼?!為什麼我一定要待在公司裡面?!
就算是內勤又怎樣?!難不成就什麼都不能嗎?
同樣都是出去玩,我就不能跟著去玩 ...
悲哀。

而且當初說好要陪組長去的,今天卻突然說不想去了!
公司沒有內勤不會死吧?!
我又不是業務,就算來也只能待在辦公室阿!!
我看阿!不准我去的原因,只是沒人可以讓他差遣

老天阿!!!!!拜託明天讓我去吧!!!!
我不想待在辦公室裡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