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鏘鏘!!我等的就是這一刻啦!!
終於...終於讓我等到了



看到了沒阿=ˇ=破百耶!!!
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阿!哦呵呵。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破百只是小小的一件事而已。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重要的呢!
因為我不會製作版面、不會設計東西。
只是純粹寫寫日記,這樣單調的我竟然會有破百的一天!

颱風天,放假天!也是我家日記最快樂的一天xD。
話說會看的有幾個呢?!
每天都有人點進來也不錯囉!!
哦呵呵~~破百,萬歲
感謝我的好格友們阿!!我愛妳/你們(羞)

有空記得常來看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