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沒有標題!為什麼?因為我想不到標題。(((((((((爛梗ㄟ!
其實我一個人也可以過的很好的!
既然你覺得你的行為會叨擾到彼此的生活,那你大可以不要這麼做!

以下是從他的網誌COPY過來的:

 

Sorry 願你 開心每一天

September 3, 2008

Sorry 願你 開心每一天
掙扎很久 我加入了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還帶著希望?其實也都沒有...
只是很單純的...但 事情的遭遇或許沒自己想的那麼順... 會被說出怎樣的話 自己心理已有個底了
是在躲你?捉弄你? 其實也沒有 縱然解釋太多 或許也是越描越黑! 既然這樣...我想也不要再來打亂現在佊此的生活了
又再一次打擾你了 我想往後...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真是對你很抱歉!

 

所以我不懂,你這樣做的用意在哪?是什麼?
對你,我恨、我討厭、我厭惡!
如果你是抱著當朋友的心來請求我的原諒,那會原諒你的!
畢竟彼此都不是孩子了!!已經是成年人了,需要為自己的事負責任了!
但如果你是抱著寂寞想來尋求慰藉的心態,那我請你自重。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我,還是當初的我,那你就錯了!

總之,請別再耍老娘了!老娘我沒那麼多耐心陪你玩小孩子的遊戲!
要加,就別隱藏!要隱藏,不如就不要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