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好幾天沒來寫日記了...因為我真的很沒動力...
雖然是條例式的,可是我覺得我整個人生突然空白了。
該發生些什麼的事,不是嗎?

自從范小姐生日事件後,我整個很煩,很慌..
不安全感一下子整個都上來了。
之前還不至於那麼嚴重,現在卻很慌..

是阿!我是不該想那麼多的!男人也跟我道歉了阿!
只是我還不放不開....我就是這麼愛鑽牛角間吧!

看了范小姐的網誌,或許她不會想復合了?
但我家男人呢?真的不愛她了?
我不知道..也害怕知道。

這幾天,我一直覺得男人就算離開我,或許我也不會難過?
只是心..沒有了感受。
我是不是不愛他了?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