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連續假期結束了。
   一切又回歸於平常了。  10:11
 想把網路線牽到房間。
   以後就在我的房間上網就好了!
 今天中午沒有跟男人吃飯唷!
   因為他忙完就回家了。所以我就留在公司睡午覺吧!  12:51
 快點領薪水吧!我想去剪頭髮!
   現在的長度讓我很困擾ˇˇ"
 大家都出去了。
   又在偷上網了。真不知道可以偷玩多久=口=  15:43
 一想到學校的事..心情就好沉重。
   我希望明年能順利畢業><"
   不過也要拜託老師高抬貴手阿...
 公司沒人最怕客人打電話來了。
   因為臨時有人要看房子的話,我根本找不到人ˊˋ  15:52
 今天要自己去上課了。
   沒辦法...我家男人的身體就是那麼虛弱!
   不過說到玩,卻永遠都有他那一份!嘖嘖  18:06
 下課懶的去男人家了啦!
   一天沒見面而已。反正他也不會多想我啦!
 該死的男人不陪我來上課。
   還自己跑去剪頭毛!  20:21
 今天上電腦課可以玩一整節的電腦。
   超開心的啦=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