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好像很久沒出去玩了耶!昨天終於可以很久的地方了!
那就是【圓滿教堂
為什麼那麼想去?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有人介紹那個地方阿!
其實那個地方也沒什麼特別的。只是聽說【敗犬女王】完結篇的是在那個教堂拍的耶!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不去白不去嘛!
而且人家只是想去散心阿

圓滿教堂.jpg 


 圓滿教堂真的還蠻漂亮的呢
 
 整個很寬敞。因為我懶的做
 太多的圖。
 
 所以想看的可以去相簿看囉
  GO









去完了教堂,時間還早!所以兩個人又前往了【亞洲大學
亞洲大學是健康管理技術學院轉變而成的。
不過先不管亞洲大學的風評怎樣啦!
它現在裡面整個正到爆
完全是歐洲風格。嘖嘖!!
難怪一堆人喜歡來這裡拍婚紗阿!
值得推薦啦

 



  亞洲大學的建築有沒有超有
 Fu?
 
 有對不對?!我好愛喔!

 只可惜我不是讀這裡 
 
 話說...亞洲比朝陽離我家更
 近..囧
 
 還有很多其他的照片,想看
 就去相簿囉 GO




今天又是個無聊的一天。
其實也不會無聊啦!下午去東風走廊騎腳踏車。
跟男人一家人去。整個就是超熱鬧的...
這次去騎上次沒騎完的后里馬場那條。
有點失望..因為路程好短 讓我覺得好無言喔!
所以還是第一次去騎的那條好!
話說...沒有拍照片
因為不是兩人世界...所以我也沒心情拍了。

對了!今天男人的大嫂送了我一個包包耶
超開心的啦!本來打算買包包的呢!
這樣又省了一筆

  



 包包很棒吧?
  
 不過離我的大小,似乎大了點?
 
 可是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妳,大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