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

 一肚子氣!
   晚點有空來寫文章發洩一下好了!  10:01
 手還是好痛。
   皮大概很久才會長出來了?
 顏色設了好久!煩死了!
   預設的顏色都會變成黑色!
 原來我拍照時的笑容,在你眼裡都是的...
   那你到教教我應該要怎麼笑還是真的。  11:29
 中午跟男人的家人去經典吃飯。
   然後又陪他們去看腳踏車。我想買!但我並不需要..
   因為我根本沒空閒騎..
 翹課...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唉!我就是這麼懶惰..  18:47
 來把以前拍的照片全部放上來好了!
   不過有的是跟前男友出去的耶!
 男人又去聚餐了!到現在還沒回家!
   事業好像做很大的樣子?  19:59
 把所有以前有存的照片全傳到相簿了!
   發現以前的我...真的好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