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今天去敗家了...
可是沒買到我想要的包包跟小雜物包。

其實那個雜物包根本不用買啦!
只是那天去彩妝教室看到一個女生用那個。感覺蠻方便的(?)
那個雜物包可以放鏡子、手機...等小東西。化妝包又歸化妝包。
不想把它混在一起...(((((妳是敗家的藉口吧!

 



  哈哈哈!!我本來要再8月14號就要寫了。結果拖到現在...
    所以就一起寫吧xD
 
    這個香氛蛋真的很讚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這個這麼好用啦!
    是在熊...房間發現的。那時候還在一起就好喜歡這個味道了。
    而且...熊喜歡薰衣草!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我並不是他的愛情..

    吼!!!又離題的啦
    回歸正題!!!!!!!!!!!
    這有三種味道(?)印象中是三種啦!檸檬、水蜜桃、薰衣草
    惟獨薰衣草最香也最對味!((對味?妳以為再吃東西喔?
    值得推薦啦!!香味讚又持久。價格也很便宜喔!才39大洋
    我買了兩顆,被老媽拿走了一顆呢!!!


  因為粉盒整個放在朋友家..所以就整個換了...
    終於可以如願換掉了!這是阿共的陰謀嗎?(誤)

    把戀愛魔鏡的粉盒換成高絲旗下的潤肌精
    整個粉紅粉紅的!不過不是很粉啦!囧。

 



 

 


  基本上裡面長這樣啦!!!
    連粉底的殼也是粉紅色的。
    加分加分!好愛唷! 










阿哈!今天的敗家小物完成。
好像沒買什麼東西...
阿!!有了。還買了蜜妮卸妝棉。
因為彩妝師要我中午在卸一次妝..
臉太油沒辦法>_<
唉....悲慘!!!!不過也好啦!讓皮膚短暫的休息xD
只是這樣的話,我的化妝品會用很兇耶

OK!完成啦!!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