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

 八月又過一半了...分手也已經半個月了。
   這段日子,很難熬。但會過去的!10:03
 一早就肚子不舒服。
   等等來去廁所好了ˊˋ
 昨天朋友的女友打電話來,囧了!
   她以為我要搶她男友嗎?我沒興趣當第三者=口=
 彩妝時間固定囉!
   每個禮拜的一、三、五晚上,禮拜日全天。
   嗯!!!這樣的行程很滿吧?xD
 總覺得生理期快來了...
   那種感覺真討厭。12:49
 本來打算買午餐的時候去逛逛的。
   可是因為去銀行耽誤太多時間了ˊˋ
 下午一個人在辦公室瞎玩電腦。
   到了下班也沒人進來!歐耶!18:01
 下班的時候去東妮晃了一下!
   因為粉餅盒整個丟在龜家,所以只得重買新的了!
   還買了卸妝棉。彩妝師叫我中午的時候也要卸妝= ="
 買了新的化妝品,所以把化妝包洗乾淨!
   新的東西嘛!!!哦呵呵
 剛剛熊打來問了一個問題讓我覺得很瞎。
   他說:你不用上課嗎?((((我暑修早就結束了,我想他知道!
   他說:你什麼時候開學?((((問他要幹嘛,他說沒有!那問屁喔!
   重點是他要跟我說他去全聯社報我家福利卡的電話而已。
   除了那句是重點之外,他是想不到要說什麼了喔?18:07
 =去買冰的時候,我還跟她說:小姐妳忘記家黑糖了。
   她說不會!如果真的沒有,那碗我請妳吃!
   結果真的沒加到....吃了碗免費的冰耶!開心20: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