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D] -

 今天本來要去當考試的模特兒的!!
   可是我的臉真的不能讓他考試了=口=10:11
 那隻熊也去玩臉書了。
   嘖嘖!!我"再也不理他"了!(堅決)
 嗯...這禮拜六、日又要出去"下啪"(台語)了。
   有唱歌攤電影攤。下禮拜也有電影..嘖嘖!!
 同事的媽媽說我看起來很漂亮。但是應該很兇..
   對啦!我很兇...但是這就是我阿!!!
 洪大來了..不能偷玩電腦了>_<"10:23
 剛打日期的時候發現...今天"九九重陽節"
 阿...我的臉被搞成這樣...卻什麼都沒有...
   他只說要請我吃飯...我要錢!!!
 下班又是夢龍的時間了。
   老弟陪我玩,果然會玩比較久ˇˇ"1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