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中午我非常勤勞的騎著我心愛的小黑去學校聽演講耶!
真是勤勞的老女人=口=
不過...收穫良多阿!!!

果然我適合心靈成長的課程。
從去年開始,我就愈來愈愛看書這事兒了!
活著就是為了學習更多的事情。
活著就是為了認識更多的人。
活著就是為了看更多的東西。

從上段失敗的感情裡,我學習到很多!
不是因為他讓我學習到什麼,而是要自己去思考該成長什麼。
說不傷心、不難過是騙人的!
學著用寬恕去看待吧!

老媽常罵我太在意男生身高的問題。
現在的我竟然不介意了?!怎麼回事?
這或許是另一種的成長吧!
外表、長相都已經是其次了!
重要的是有顆愛我的心、懂我的個性。

有些時候換個角度看待每件人、事、物,就會發現它其中的美好。

昨天發票的事兒...真的是令我意外到現在。
魚爸爸,我想我會聽你的,把換來的錢留著!
因為...那麼多年來,是他給我最好的禮物。

發覺.....男人還是要有內涵比較重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