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最近的我,愈來愈懶的發文了。
第一、洪大現在都很早就進公司了。
第二、公司的網路慢的可憐。
第三、死命的排滿自己的行程。
第四、瘋狂的玩夢幻龍族傳說。

綜合以上四點,就是我不常上來的原因。
但是最主要的是因為我懶惰...Sor...

禮拜天是龜的生日,兩個人去看男女生了沒。
這部電影真的不錯看!
雖然我跟他並不是戀人,但那些天的相處,我很開心。
笨烏龜,謝謝你帶給我的快樂^_^

當我回到家的時候,發現電話上的未接電話是熊。
心情又瞬間Down到谷底..
不是因為我還愛他,而是我已經死心了!
我知道你的親家要選鎮長這事兒,但與我無關。
我有把你當成我的朋友,我也接受你的關心,只是...我的內心很排斥你...就現在來說...
現在的你,對我來說只是條平行線,我實在很不想有任何的交叉點...就現在來說...

等一切都過了,我想面對你的時候,我自然會面對你的!
我不是想逃避什麼,而是我不想讓恨加深罷了!
這理由很牽強嗎?那就當我想逃避吧!

老弟今天去上班了。
終於可以工作一整天了,而不是工廠的工作了!
老弟...這份工作真的很棒,我希望你能夠好好的做。

今天對發票中了200元。
錢不是重點...而是那張發票...8/5...去85度C買的...
這個秘密我們知道就好了。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