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橘大娘心情有點不好。
從噗浪上給我的心情不好....
我只不過在噗上說跟男人的事情而已,卻有人回噗回的我很無言..

打從第一次他回我噗,我就愈來愈不開心了!
難道我連在噗上舒發情緒也很困難?!

從失戀到交男友,三個月的時間!
他就說我恢復太快了。
搞什麼?!每個人的療傷期不一樣阿!
難不成因為療傷才三個月,所以遇到了對象也不能交往?!

因為叫我家男人親愛的,他就說才交往沒多久就這樣叫喔。
為什麼不能?連稱謂都不能?!一個月叫親愛的,叫寶貝,叫老公..等又如何?!
真的很莫名其妙...交了連稱謂也要被管...那我不要交就好了阿!!

最近的噗,也就是前幾天...
我只是在噗上說跟男人有點口角而已。
他就說,現在甜蜜期就吵架,很難繼續交往...
我當然知道現在吵架都能包容阿!!
不過我跟男人並不是吵架。只是我的情緒比較容易被影響而已。
根本沒有吵架阿!無言了我...

不是我不能接受別人的批評。只是他有點太偏激了吧?!
不是他說的不對,但也講的太過分了吧?!
是因為他太一針見血,所以我無法接受嗎?
是我的EQ太低的關係嗎?

反之...我真的有點不愉快...害我想把噗浪自爆了。
在忍忍....唉!!!!
還好他不知道?我的部落格,不然又跟我講那些,我一定非常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