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哎呀呀!!!!!!五月第一天上班就沒去....今天是上班的第二天。
可能對工作產生了倦怠症吧(?)在這也工作3年半了...
算久的工作了!因為以前都是很短暫的工作..
像我有做過加油站、飲料店!飲料店換了好多家...可是也做很長的一段時間!

快畢業了,我想該好好想未來的工作了...
昨天男友說要我找一個月2萬5的工作。唉...好難找喔!
在我這鄉下地方,有這麼高的薪資嗎....大概只有公職吧(?)
怎麼辦........我的未來(望)

/

換了粉紅色的小豬版面。我愛粉紅色,親愛的屬豬。
真是太配了(笑)

中午休息時間,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文章了。


上禮拜六跟男友的國小同學一起吃飯!
覺得是個好人?!應該啦.....哈哈..

下午的時候幫男友大掃除。嘖嘖...
在家手不動三寶的人,竟然幫人打掃..
而且什麼都不會的人,現在竟然都學著做了...
老媽如果知道了,一定開心死的!!!!!!!

不過晚上兩個人跑去游泳池洗澡...
因為他宿舍的熱水器壞掉了(囧)
超瞎的啦!!第一次去游泳池洗澡ㄟ!!!!!
花了100大洋。哈哈哈...本來一個人要120大洋的。
結果他看在我們只是要洗澡的份上,算我們便宜一點!遇到好人(笑)

/

這禮拜六,男友的爸媽約我吃飯。
不知道有什麼好聊的....慘了!!!又要很乾的配飯吃了。

這陣子又適逢生理期了。雖然還沒來,卻總是多愁善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