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友達招募中。詳情點
。加我為噗浪好友

2010年,希望是幸福的開端。

[持續收看ing]-【醉後決定愛上你】

親愛的日記:

昨天我都沒什麼睡覺說.....囧
其實我很睏,卻睡不著....
一方面是因為昨晚吃冰後,身體感到不適;另一方面是因為老公的關係。

/

老公近兒個都上晚班(晚上8點~早上8點)所以再調時差.....
因為老公是個一定要過正常的生活的老人,所以一不正常,就會搞的作息亂七八糟。
上晚班的工作就是得白天睡覺,所以老公一直到凌晨,我叫他上床睡覺才肯來睡....
自己一個人睡真的好不習慣.........大大的雙人床,只躺著我,我覺得好悶阿!!!!
不過.....這就是同甘共苦阿!!!!!!!!!!

老公說.....我們只有同甘過,卻沒有共苦過。
要一起共苦過,才知道彼此是否真的是因為愛而在一起的。
呵呵....所以我目前正在習慣共苦(泣)

/

我們家已經佈置的差不多了xD
連沙發都有囉!!!只是沒有廚具...其實也不用廚具啦!因為我們家沒廚房。
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有個簡單的廚具耶!!!!
比方說...電鍋、烤箱...等
還需要筷子、碗、杯子阿!!!!!
雖然沒什麼客人會來啦!但是總是會有嘛!想跟老媽問看看有沒有杯子可以給我帶過去的。
不過以上說的那些.....沒有櫃子可以放。囧
老公是說,想把電視櫃換長一點的放那些東西啦!
不過我覺得把那些放在電視旁邊好怪喔=_=
再說再研究好了!

/

昨晚跟老公在客廳一起看電視。哦耶!!!!!!!
超開心的啦!!!因為感覺是家的感覺耶!!!!!
我非常賴可現在這樣的日子。

創作者介紹

[[ 我是♥橘寶貝, ]]*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薷云
  • 是在外面租房子嗎?我想看...看別人的小家怎麼佈置的,因為我也住外面,沒廚房但有電鍋跟電磁爐,還是會有想煮東西的時候
  • 是阿!!!一樣是租房子的!!!!
    改天我拍照給小猴看xD
    我家跟小猴一樣,沒有廚房ˊ口ˋ所以就算想弄小東西也很不方便呢!!!!
    不過我跟我老公還想再改造一下啦xD
    所以等結婚搬過去後,大概還是會來了整理吧xD

    橘兒 於 2011/06/30 12:52 回覆

  • 薷云
  • 現在橘沒跟老公住?等你的相片相片…
  • 還沒阿!!!要到結婚才會搬過去。現在只有假日過去而已xD

    橘兒 於 2011/06/30 23:22 回覆

  • 薷云
  • 原來如此...那結婚後也是住那嗎?
  • 嗯!!結婚後就搬去老公現在那裡住。不過.....我不確定約期到了是不是會在搬就是了!

    橘兒 於 2011/06/30 23: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