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最近的天氣真的好討厭!
一下出著太陽、一下下著大雨。

今天的我,很悠閒、很悠閒。
沒辦法囉!老大沒來就是我的自由日
上班狂偷上網!!(開心)

跑去玩星辰後,Blog人氣一直下降 .... 降 ....
唉 ... 果然沒用心經營就沒人會來了。

可是我這個人吼!!就是這麼的三分鐘熱度。
如果我對事情一直持之以恆的話,我反而會懷疑 " 我是我嗎? "

才剛領完薪水,就已經打算沒錢了。(囧)
因為上個月就已經打算要在領薪水的時候把該買的都買了!
嘖嘖!!!才剛領就打死了。

早上有偷偷的去聊天室打混了一下下!
不過真的是白吃比正常人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