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很悠閒耶!老大去忙他的事,我來忙我的日記!
哈哈!!(欠打)



乾物女 是從日本傳來的新名詞,
出自於日本漫畫「螢之光」裡27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生活狀態,
因缺乏愛情的滋潤,就像一片曬得乾乾的魚乾,而稱作乾物女或魚乾女。



或許我就是乾物女吧?!
在公司都很光鮮亮麗的,回到家就OOXX



乾物女 小測驗~測測看你的乾物女指數!

1. 回家後馬上換上寬鬆運動服,把頭髮隨意挽起。
我是不會換啦!頭髮那麼短也沒得挽。

2. 假日時不化妝也不穿內衣,只有夏天才除毛。
假日在家幹嘛還化妝?很不舒服捏!
我是只有睡覺不穿。(羞)
我真的是只有夏天除毛 ... 囧


3. 口頭禪是「好麻煩哦」、「隨便就好」、「算了」。
真的耶!!

4. 回傳簡訊內容短,速度慢。
我傳的不慢阿!只是都很短!這就是簡潔有力嘛!

5. 看電視時,經常一個人喃喃自語,批評內容。
我常批評阿!所以每次都被我弟唸。
他都叫我不要邊看電視邊講話!很吵(哭)


6. 冰箱裡沒什麼東西,吃泡麵時會就著鍋子直接吃。
沒什麼東西就不吃囉!放給它餓!

7. 最近一次心跳加速,是爬樓梯的時候。
哪有!人家走路就會心跳加速了捏!xDD。

8. 有喜歡上虛擬人物的傾向,經常會有突發性的癡迷。
虛擬人物?網路遊戲嗎?最近是挺愛玩的。

9. 最近除了工作關係跟家人,沒有跟其他男性講話超過10分鐘。
我周圍的朋友男生比較多!所以也還好啦!

10. 老實說,像這樣一項項確認很麻煩。
真的很麻煩!不過今天無聊嘛!

11. 一路測驗下來,發現自己雖然每項都中,卻也不是特別在意。
也有沒中的阿!不過是都不在意沒錯!



大家也來測測看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