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要寫這篇網誌真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阿!
因為一直沒帶隨身碟去公司抓照片回來。
還有幾張個人照在公司呢!!改天去抓回來吧!



現在想想當天的車程,我還會暈車。
你知道為什麼嗎?
呼~那天可是轉了36個大彎才到目的地。
到那的第一件事就是往廁所衝!(噁)
雖然沒抓很多隻兔子,卻也讓我的胃酸狂來!囧
害得我都吃不太下午餐。

吃完後當然就是要去玩玩囉!
其實那天算是賺到的假。
去公司打卡,還可以出去玩~歐耶!



公司一行人往華山出發~~
去華山幹嘛?!當然是喝咖啡囉!!
華山在哪?在古坑那邊。
古坑最有名的就是咖啡囉!

雖然下了點毛毛雨,但並不影響我的興致。xDD


在等咖啡的時間拍的!綠油油的一片!!看起來真舒服。
嗯~我的回眸真漂亮!阿哈!!


公司的老大跟大嫂。他們超超超恩愛的啦!
大嫂這幾天就要生小Baby了!!真開心。
聽說是個壯丁唷!!哦呵呵!!


最後來張大合照。嗯~笑的真開心。
希望有空還能在去玩!!!



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結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