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 Mon



嘖嘖...五月最後一天了。今晚一定要po文!
聽說...洪大今天不會出現耶!只是聽說。噗...
常常在祈禱!!!!【希望能順利在今年畢業
    給我彩色的人生吧~~~~~
打算:每個月最少買一本書來看。大家有什麼好看的書可以推薦嗎?
李亞真是說話算話阿!真的發了這個樣式了。我非常的賴可!
在染頭毛耶!!!!!!!!可是我的頭皮好癢=_=

/

2010.06.01 - Tue




六月一號了。用一頭金髮迎接它!
大家都出去了,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應該快回來了....
爽健美茶的優惠到今天。所以又去買了兩瓶
還好來的及索取Peach的婚照(笑)

/

2010.06.02 - Wed

下雨了下雨.gif 悶了好幾天了....
男友剛剛打來說禮拜五要逛夜市。怎麼那麼突然?!
收到猴小妞寄來的菜瓜水了。真是位貼心的朋友!!!!
剛剛餓的時候,吃了巧克力脆片。怎麼那麼好吃阿(升天)

/

2010.06.03 - Thu

每次更新文章都忘記改星期。
對於破解密碼這事兒,對那個人有點頭緒的話,似乎不會很難(?)
垃圾車休息了三天。今天終於來收垃圾了!!!
中午的餐後水果是:芒果(舔嘴唇)
想買樂扣杯。可是每次買了都沒用=_ =

/

2010.06.04 - Fri

工作量似乎又要增加了!我討厭啦!!
    那能不能升薪水呢?
希望晚上不要下雨。我要去基隆廟口夜市耶!
公司的某位同事真的很令我無言。
    便當本來就會附湯的!跟妳說:如果不喝的話就倒掉。妳臭臉個屁喔?!
    妳不倒,到最後那碗湯就一直放在那而已啦!我不是妳的奴隸耶!連湯還要我幫妳倒嗎?
明天5號是發薪日。可是碰到假日耶!竟然沒有提早發。

/

2010.06.05 - Sat

昨晚下班從基隆當天來回耶!!!帥呆了
現在正在東海的某間網咖,這好像是每個禮拜的行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