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嗯哼!看標題就知道我又去高雄了。
可是呢!這次失策了。因為高雄當天下整天的雨。囧
這都是某個笨蛋害了ˋˊ
就說在台中就好了,可是那笨蛋硬要我去高雄。
害得我全濕~~了!

在火車上我給他狂自拍。
說狂也還好啦!因為我說過我不喜歡被人家看到我在拍照。



 
這是在火車上看到的景色。綠油油的一片。
這裏好像再彰化那一帶吧?反之就是亂拍的就對了。


 
這是笨橘我的自拍!哦呵呵!!這張我喜歡=ˇ=
好像白了點。

話說在這一路上都沒有下雨!
怎知道台南?的時候就慢慢的有雨了。
因為我都在睡覺,其實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下的雨!囧


 
嗯哼!這是懶懶熊的大頭。
高雄火車站買的唷!
昨晚抱它睡覺,感覺超幸福的啦!
夠大、夠軟。



這次也是去旗津。只是路上都沒什麼店家是開著的!
下雨的關係吧?!

本來還打算去壽山動物園的。
只是想想好像不太好!因為下雨,動物都躲起來了ˊ口ˋ

這次真的是浪費時間~"~
整雙帆布鞋都濕掉了!害我還買拖鞋更換。
不過也有好處啦!至少有讓我想洗鞋子的衝動了!xDD

好吧!!期待7、8月份吧!
想去台北坐貓纜、去陽明山看夜景、去北投洗溫泉。
嗯~希望是希望囉!會不會去還不知道呢!

 

今天作弊差點被抓到....
同學說監考的來,我還一直抄!
誰知道阿!!!上次也是同一個人監考的,可是上次他都沒在看阿!
阿知這次他一直走來走去。
真怕被當。囧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