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老實說,我的抱怨還真多!
抱怨到我連自己都快抓狂了。

剛剛!!!就在剛剛!!!我的某前男友傳簡訊給我。
先不提我是為什麼跟他分手的!
只是我現在感覺真的很差捏!!!晚上我一定又是抱怨不停了。

其實大學是不小心跟他考上同一間的。
本來想說跟他分手後,就不要再聯絡了!
誰知道好死不死的!同間就算了,還同班。

結果後來他休學了!休學沒多久就去當兵!

剛剛他傳簡訊給我,叫我幫他去處理減短兵役的事。
什麼東西阿?!
我叫他幫我做什麼的時候他怎麼都不幫我?
現在他叫我幫他,我為什麼要幫他?

不是我愛計較這些啦!只是感覺真的很差嘛!
我這個人就是你對我好,我就會對你好!
你對我不好,我就對你不好!
這就是天蠍座的本性。愛恨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