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我吃完了晚餐後就騎著腳踏車出門運動了!
話說,我怎麼這麼勤勞呢?
其實老地不在家,我一點電腦的心情都沒有。
只想找些活動來做!

本來禮拜三就打算要去騎腳踏車的!
只是吃了飯再去運動又太晚了!
八點就又要準時看歡喜來逗陣。
所以一直找不到時間!
假日七點後真的比較適合騎車。
因為我不看這段時間的綜藝節目。
騎完車,洗個澡,玩個電腦差不多十點!
剛好可以看我猜!嘖嘖!!真是棒ㄚ!!

呼呼~~所以呢!就改假日去騎腳踏車囉!
今天是騎去中興,明天呢?就隨便騎囉!xDD

話說...我剛去辦無名耶!
不過主要還是這邊啦=ˇ=
這裡有的文章,那邊可不一定會有呢!
所以還是專心的顧我這邊就好囉^^

時間差不多了!先來去看電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