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寫了那麼多篇的日記,只提過我有個笨老弟。
卻一直沒機會讓他亮相。
昨晚趁他去當兵的時候,偷偷的從他的無名都來一張照片xDD。
噓...我弟還不知道我知道他的無名了。
沒辦法,他愛搞神秘!

這張圖是我昨天改的=ˇ=有稍微改到就好。
美觀多了!才不會感覺死死的!

這次呢!我沒上次難過了。
上次我弟去當志願役的時候,一想到他就哭!
可是我家老弟沒毅力...所以就不簽了。

現在是真的去當兵了。就算想回來也回不來囉!
不過,這次習慣了!一點都沒難過的Fu。
好像太無情了吼?哎呀!隨便囉!!

老弟阿!!好好加油捏!!
希望你當完兵後會像個成熟的男人。
別跟OOO一樣。當完了兵,還是個孩子!
這樣我會頭痛的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