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又放颱風假了呢!可是沒風沒雨...一點颱風的感覺都沒有..
可是又沒地方跑。囧了我!
看到大家的碎碎念都說颱風天要寫文章。
所以我就順的潮流來寫篇文章。
這個理由好像有點瞎吼!

前鎮子因為沒有好玩的遊戲可以玩,所以跑去戲谷玩它的大老二!
可是我很少贏..每次都把復活金玩到沒錢

剛剛跑去玩它的麻將!嗯!好玩多了!
不過我對麻將一點概念都沒有



 

那跟這張小丸子圖片有什麼關係?
因為它有小丸子配的音!超可愛
紅色的小中中。紅中就紅中還裝可愛!哦呵呵!
可是我只是純粹去那打發時間的ˊ口ˋ
我是一點都不會玩呢!每次都放槍給人家胡
真的是笨死了!

明天拿到老大小孩的照片的時候再來寫=ˇ=
可愛的小寶寶!!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