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現在外面正在下雨耶!
是因為我偷懶的關係嗎?xD

話說....我今天又偷懶沒去上班了。
聽人家說完嘛!這是有原因的!

八月要來的好朋友昨天就提早來找我了。
我現在都痛第二天,第一天反而還好!(不過也是痛阿!)
害得我今天又請假在家休息。
連學校也去不了...這麼痛怎麼開車嘛!!呿。

早上起床到現在才碰電腦。
可見我真的不舒服到連電腦都碰不了呢!

晚上我的pinky girls的皮夾就要結標了。
超開心的!現在標到2100。希望我能成功得標

對了!我還去買了件洋裝跟高跟涼鞋耶!
不過恐怕沒機會?拍照給大家聞香了。
因為那方面的東西我不是很在行拍。
我對著鏡子拍照這玩意ㄦ很不行....
怎麼拍怎麼怪。囧

所以呢!有機會去玩有穿那件洋裝的時候再拍囉!
哦呵呵。

繼續躺在我的床上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