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E]

  對面國小又到了報名的時候了。
    一堆賣兒童日報的都在對面集合  09:23
  剛剛擦桌子的時候,發現我放在桌上的懶懶熊娃娃不見了!
    每次我的東西都會不見!八成是洪大拿去不知道送給哪個小孩了!
    很瞎ㄟ!!!我私人的東西怎麼可以給我亂動!
 洪大出去了!感覺真好!
   那麼早來幹嘛?電腦我也想用ㄟ....(((偷玩還那麼囂張) 10:16
 跟男人吵完架的隔天,心情都格外不好。
   誰可以讓我改變阿?!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每次都是因為我的佔有慾害我們吵架!!!
 下午公司有簽約。偷偷上來一下!
   心情還是很悶。怎麼辦? 14:10
 包包快壞了!可是找不到喜歡又實用的=口=
 差不多了!該出門去上課了!
   那還一直玩接龍?! 18:20
 又要上很晚了...來去學校圖書館鬼混實在點..
 換上桑妮製作的粉嫩嫩樣式
   希望心情能因此而粉嫩。
 在夜校的生活可以看見人生百態(感概)
 我想...會變瘦的原因是因為男人給我的壓力太大煩惱太多
   呼呼~~到家了!覓食先 23:39
 太久沒喝酒了。
   現在竟然喝了一瓶冰火身體就開始躁熱,頭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