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大人不在家。光明正大的上網囉!雖然一直都很光明正大啦!!
距離畢業愈來愈近了...雖然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淚)
當然是希望可以阿!!!不然我會更煩而已。

/

最近跟男友又因為一些事煩了!
或許......會分手....果然!我的情路坎坷。
永遠遇不到對的人.............

男友想去做的事情,我不阻止,我不反對!
哪怕未來需要一起吃苦,我也願意背!
但是他並不這麼想!他知道我是會願意這樣做的人,所以當他發生問題的時候...他決定丟下我...
只因為不想讓我吃苦。
我懂他的考量...但是我並不想這樣阿!為什麼遇到事情要丟下我,不讓我一起背...
唉.........我好煩!!!!!!!!

/

來人阿!給我個穩定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