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想....我該重新振作了!再這樣下去真的不是辦法...

分手到今天...已經五天了。我卻還是深深的陷在裡面..
7月30日晚上,我答應了他提出的分手...
7月31日早上,我還是硬著頭皮傳了要求復合的簡訊...
可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我就知道該是放棄的時候了。

禮拜六我約烏龜陪我去高美溼地走走,散散心!
真的很有用。

聽說還有漲潮這東西耶!還好我去的時候沒有..
不然真的就白去了

真的很感謝烏龜...他一路上都是騎機車的!
這樣騎真的很辛苦ㄟ!
還要先騎來我家..再騎到清水。
有多遠阿?他...是個好人!
但當初的我們就是沒緣阿!所以在一起沒多久就分手了



夕陽很美。我的心卻很複雜...
對了!那天早上麥子也有打電話來關心我!
謝謝麥子

我那天下午一點多出門,到了晚上快十一點才到家!
老媽說...我沒男友還出去那麼晚...
跟野馬沒兩樣
我跟老媽說...因為我是脫韁野馬嘛!
當初跟他在一起的時候,要他帶我去...他都說現在去會很熱!
可是等到傍晚了,他還是沒帶我去
算了!反正已經分手了,管他那麼多!他留著以後帶別人去吧!

8月2日的時候,跟大學聯誼過的學長:阿信。
去哈火鍋吃飯!!嗯嗯嗯!!!那天人超多了啦!
其實...大家都是想去吹冷氣的比較多吧?!
我一點多去吃...到了三點多才走出餐廳!
早知道會坐那麼久,就帶照相機去自拍了

其實...那兩天,熊都有打給我!
只是我在外面,所以不願意回他電話。
他說...我怎麼突然轉變那麼多?
其實,不是我轉變多!!而是我已經低著頭求你不知道幾次了..
你終究不肯再跟我在一起!所以我只好放棄了!!

8月2日那天,他還來我家看我的機車在不在家...
都分手了,管那些做什麼?
而且我跟男生女生出去,你問這些要做什麼?
如果我跟男生出去,你就可以放心我,離開我了,是吧?
你有幸福,你就放手去追求吧!不用擔心我了!!
因為我們不適合。我也會尊重你的決定不再打擾你的!

8月3日,去學校上課!
有個坐我斜後方的學長,人真的很好!

他知道我一直再打手機電動,所以問我手機用哪一牌的,要傳遊戲給我
他也有傳主題給我啦!只是...只是...手機螢幕不相容
所以只好刪掉了!!真是太浪費他的好意了!
不過遊戲還好啦!尺寸不一樣還是可以玩的xD

放學回來後,跟一個之前高職的日校男生去外面聊天。
他可能看不下我這樣難過了吧?因為我之前都超快就好了的..
只是這次超難過...所以他約我去聊聊天!
噗...跟他從高三認識到現在第一次見面耶!當初還只是從畢冊上面看到他的長相的。
他說他看到我之後,感覺我並沒有那麼難過= =
哎唷!!我都強顏歡笑阿!
很少會哭給別人看啦!除非...他真的想弄哭我ˊˋ
整個聊超久的。從晚上10點多聊到12點...
還好老媽有打電話給我,不然我可能還以為還早勒!

今天上班的時候,劉姐說他有朋友缺彩妝Model
因為她朋友要考乙級證照,所以缺個Model
整個超開心的啦!一直想嘗試,只是沒機會!
而且還有800大洋的酬勞呢!
等囉!!看明天消息是怎樣吧!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