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來了!!!
禮拜五開始就放颱風假了!
可是我禮拜四早上就偷懶沒去上班...早知道不要偷懶
休掉太浪費了啦 氣死了。

8月5號那天,85度C的蛋糕 打85折耶!
一年只有一次的機會,我怎麼可以放過勒!

所以去買了三個蛋糕跟咖啡


一個拿去全家給魚,一個給我,一個給8月4號生日的老弟!
送弟弟這樣的禮物會不會太寒酸阿?
哎呀!有就好了!何必強求勒xD

幹嘛拿給魚吃阿?因為....一段淵源!!噓....就是這樣囉!
那天晚上到很晚才回家!
而且那天,日校的男同學還跟我要MSN。
哎呀呀!!

8月8號父親節耶!
大家都怎麼過?我家是沒再過的啦!
挺多包個紅包!因為也不知道要送什麼阿!錢比較實在囉

下午的時候跟學長去日新電影院看天外奇蹟。
有歡笑,也有感動!我是性情中人啦!

 


英文片名: Up
譯  名: 飛屋環遊記/天外奇蹟/沖天救兵
上映日期: 2009/07/31|
片  長:  1時42分
國  別: 美國
類  型: 冒險、動畫、家庭
導  演: Pete Docter(怪獸電力公司)
編  劇: Bob Peterson(海底總動員)
發行公司: 迪士尼

我看的是2D的。想去看3D的!不過票價比較貴
而且我是看中文版的!其實說的話還蠻好笑的ㄟ!
還有參雜台語:免!

電影裡面他們有玩個遊戲!
那就是:比賽誰先說話。先說的就輸了。
學長說,我一定會輸!哈哈!!因為我真的很愛講話阿!
機哩呱啦的講不完....我整個就是個很吵的人

今天放假在家...好無聊喔!不過就算沒颱風,我好像也都在家吼!

昨晚阿!那個日校的男生跟我說...他是聽障ㄟ!
這...這...我傻眼了!
這樣的男生好嗎?當然啦!我不能因為他是聽障就拒絕人家吧?!
只是.....我怕未來會....

雖然是後天的,所以就算結婚了!小孩子也不會遺傳到!
但是以後的生活呢?我怕他不好找工作!
他說叫我不用擔心!他會努力的!
哎呀!很難說捏....
我好像想太多了啦!現在先當朋友就好了!
要不要在一起還是未知數呢!

今天睡太多了...頭好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