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 -     

 久違的太陽公公出來了!
   不過說實在的...我不喜歡艷陽高照的日子.. 12.59
 今晚本來要跟朋友約吃飯了!
   不過要我當模特兒的人,今天來了。所以只好取消吃飯囉!
 午休去...最近都太晚睡了。今天早點休息吧!
 我媽又去看新聞了..她比總統還關心新聞...22:42
 今天下班去騎腳踏車。流汗真好。
 最近都用MSN。想找我的用MSN吧xD
 看了他的狀態....惡水無情,人間有情。
   他對我也很無情阿!!傷我這麼深....(嘆)
 行程好滿好滿!!!不過彩妝的還沒有電話耶!
   該不會覺得我不好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