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 -     

 一下颳風,一下下雨。
   這樣的天氣真的好奇怪喔!
 早上偷玩電腦太久..被罵了!
   真是活該死好    
 換了Banner。
   這樣一片海藍藍,看了才會海闊天空吧!
 今天是暑修的最後一天了!也就是期末考(!)
   可是考試我都不會ㄟ  
 剛剛有人請喝飲料。
   歐耶!超開心
 剛剛沒人的時候,一直自拍
   哎呀!我真自戀可是拍照的姿勢都沒有新一點的ㄟ!
   誰來受傳一些姿勢吧!囧
 放學回來囉! 
   總算考完了。不知道會不會順利過關 21:45
 我知道老媽一定不會同意我跟聽障者在一起...
   可是他真的是個好人!吼!!!!我快瘋了
 又再下雨了。怎麼那麼煩啦!
 自拍照今天新增了21張。我真是太會拍了。
   去看去看((((哪有人強迫的啦!踹22:53
 去搞了一個無名。可是那裡絕對沒有這裡精采!
   因為這裡才是屬於我真正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