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又來了....這標題已經出現過一次了。
竟然現在又出現....該死的詞窮。

8月15號跟龜去彰化戲院看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彰化戲院真的不是很好.....大概跟南投一樣吧(?)
不過傳聞...南投戲院椅子很硬?
因為我沒去過南投戲院,所以我也不知道啦!
呵呵...我沒有毀謗南投戲院喔...別告我....

彰化戲院椅子好像沒有吧?還是我可以坐,就好了?呵呵..
不過它倒是挺小間的...離電影螢幕好近喔!!!!
還好不是看鬼片,不然我可能嚇到沒膽了。囧

特種部隊好看嗎?老實說....我不知道要怎麼寫觀後感。
其實不難看啦!!蠻棒的。也有好笑的對話。
我還會去看第二集嗎?應該會吧!!!
因為它結尾有鋪陳....讓人家知道有第二集...
而我呢!!沒看到完結篇是不會甘願的!!!
所以我一定會再去電影院大戰的ˋˊ
第二集!!!!我等你啦!!!哈哈....

晚上,去逛彰化的夜市!
彰化夜市還蠻大的ㄟ!
竟然還有鐵板燒...夜市賣鐵板燒...(我俗!沒看過...
而且是在車上!草屯夜市的好像不是?
不過...草屯夜市有嗎?我忘了....跟熊分手後就沒去了...

到了晚上11點回家,洗個澡就睡了...好睏喔!!呵呵...



今天一早就出門....去化妝教室。
不是彩妝師家!而是她們在上課的教室!
教室的每個人都有帶模特兒耶!而且有幾個長的好正!
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每個人都超好相處的啦!(笑)

今天化了三種妝....我的臉被悶到不行!!
還好我這個模特兒被化妝師的老師說不錯。
不然我的機會就不見了ˊˋ(呼)
早上九點出門,下午五點多才回到家...
整個累攤了我!!
彩妝師說明天要幫我弄粉刺...希望能夠成功把我的皮膚變好囉!

總之...這兩天好忙。



剛剛...我故意上我的即時通。
因為我知道他在...沒想到他真的敲我了。

他現在的關心到底是?我不知道....誰能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