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我禮拜三就要寫日記了。
可是一直好懶好懶喔....

禮拜三去洲際棒球場看青少棒!
雖然結果輸了...輸了兩分...
不過看現場的棒球就是不一樣。

聽到球棒打到球的"ㄎ一ㄤ"。好爽喔!!!
那種感覺好難形容....
現場超High的。還有一個男生一整場比賽都在喊口號。
安打安打全壘打。不然就喊便當便當!
我忘記為什麼要喊便當了啦ˊˋ反正就是不好的!

第一次去那裡,心情超好。也超亢奮的!
希望有機會再去看現場棒球囉!!



今天去新光三越看電影。
鼠膽妙算!好看嗎?SOSO....
我覺得新光不好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跟小孩子一起看電影真的...很差。
不是吵...是...我不會說ˊˋ
看完之後去晃了一下逢甲。也沒什麼好逛的ㄟˊˋ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想前男友....
或許在車上聽到曾經在他車上聽到的歌吧!
所以才會這樣...


明天要早起了....七點半起床。天阿!好折磨...
害我得早睡了ˊˋ
明天是乙級美容師的模擬考。
所以彩妝師超緊張的= ="

好了....我懶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