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昨天跟大學的學長還有他的同事一起去玩耶!
其實也沒玩什麼ˊˋ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大家都是很好相處的人,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尷尬呢。
去新竹的海天一角。真好阿!!

一望無際的海面。看了心情超好...
最近因為那白目熊的事情讓我煩死了!
是該好好出去玩玩的!!

還去南庄戲院。
哈哈哈....那個范小姐去過的說...
我還是要去勒!怎樣?!ㄌㄩㄝˋ

好像沒什麼重點可以寫...囧
總之,我是去散心的啦ˋˊ

----------

今天去化妝是最開心的一次啦!
跟那些同學見面...也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禮拜三就要考試囉!所以要一群人見面也很難了!

今天根本就是同學會嘛!
有遇到國中同班的、隔壁班的、還有現在朝陽日校的。
整個超超超開心的啦!!

然後阿!我問到那個可愛的化妝包囉!
是泰國買的耶!!!同學說要幫我帶一個回來。
她朋友10月要去泰國還是她泰國的朋友會買的樣子。
所以就互相留電話囉!

剛好是同校的!!所以以後見面的機會也超多呢xD

其實我剛上拍賣有找到啦!不過不是她那種的。是類似的!!
可惜是白色...我要粉紅色了ˊ口ˋ
希望她能幫我買到粉紅的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