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日記:

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了耶!
屬於我的日子過了。但是我還是甜蜜幸福唷^_^

昨天跑去埔里酒廠跟日月潭。
真棒耶!!!也拍了幾張照片。
雖然拍的不多,但是我很開心唷xD

這是熱戀,是剛開始...希望以後也能這樣囉!

昨天還去婚紗館看學長挑婚紗照。
只有一句...靠!!婚紗拍的真讚!
像我這麼正的,拍起來一定更讚!(踹)

後來還跑去唱歌耶!!!!
我喜歡唱歌。又是VERY GOOD可以形容我的心情了。

親愛的,我對於現在的相處模式,非常的適應!
我很感謝曾經陪我走過那些路的人!
有了他們帶給我的交往經驗,成全了我們的未來。
我知道你上班很忙,但是只要你有空陪陪我就好了。

謝謝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