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不懂我哪裡口是心非了...或許有!
那就是你跟妹妹去吃飯的時候...明明會吃妹妹的醋,卻還硬要說沒有..
其實我不說,是因為我不想因為這種事情吵架。感覺很蠢...

昨天你要我做公車回家。我沒有任何意見,也沒有任何反應..讓你覺得很不好?
我想問..我應該怎樣嗎?還是像你說的,要非常不開心的叫你一定要載我回家?

你說你會累。我能諒解你的累。所以我才會搭車回家!
如果你累,而我又硬要你拖著疲憊的身軀載我回家,依正常來說每個人都會不爽。
心裡會咒罵著自己的另一伴不會為你著想。
這樣的結果是吵架。你也知道我不愛吵架...

而我沒有口是心非。我愛你的心是真的!
但是我卻從來沒有開口跟你說過,對吧?
從交往到現在,我不相信我做的你感受不到...
如果真的感受不到...那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現在對感情的態度,是因為前段感情的傷害所造成的!
我常常不信任我的男友,所以他不開心。
現在我現在選擇信任你。因為我不想吵架...
我常常打電話給我的男友,所以他不開心。
現在我不想打擾你忙碌的時間...

我不想再當任性的女人...因為會討人厭...

但是我是愛你的!真的....只是你昨天說的話...讓我很傷心...

我也需要被保護!也想永遠被捧在手心裡!但是...我不能永遠依賴你..
因為你會累的。當所有的責任需要你扛的時候,你還有心思在我身上嗎?
或許現在有...但是不是永遠有的...

就像我傳給你的簡訊說的...感情是需要互相的。
如果每件事情都要這樣計較,那不就每天都吵不完了?!

總而言之..還是要告訴你!我是愛你的..
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