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日記:

今天早上超早起床的啦!八點半就要集合了。
所以七點半就要起床準備吃早餐,等阿姨來載我!
到那裡整個超愛睏...
還好我是模特兒,所以被化妝的時候可以偷睡覺。ㄎㄎ

今天是她們模擬考。所以該考的都要考。
還好我們是抽到先化妝的!先化妝後護膚!!!!
哦呵呵...讚啦!!!

護膚也超爽的!!躺著更可以光明正大的睡覺。
模特兒其實也不輕鬆耶!雖然我都在偷睡覺....可是我也ㄍ一ㄥ著給她們化妝阿!!
所以很辛苦吧?(踹)

晚上跟老弟去大漢喝茶茶,吃飯。
哦哦哦!!老弟請客的耶!真好。
好久沒跟老弟一起出去了!
禮拜五約他去逛夜市的時候,有提到!所以我們就約禮拜天去吃飯囉!

兩個人瘋狂的在店裡面自拍!哈哈...自戀二人組。

 

哈哈哈!!!!一起吐舌頭裝可愛。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跟他是情侶吧= ="
因為感情太好了!!哦呵呵

從七點吃到十點....其實沒吃那麼久啦!只是兩個人一直瘋狂的拍照,不想回家!
所以就拖超晚了!!!!
還跑去夜市逛了一下。只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口=
禮拜日的夜市真冷清~"~

決定了!!!以後要常常約老弟去外面瘋狂的自拍!哈哈哈!!
反正現在也單身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